2009年10月5日月曜日

扎鲁特:“红歌”唱响爱国情

扎鲁特:“红歌”唱响爱国情


内蒙古新闻网   09-09-10 15:43

 “祖国,我的祖国,您是浩瀚的大海,我就是那浪花中最美的一朵;啊,祖国,我的祖国,您是深邃的太空,我就是那群星中最亮的一颗”……

“五星红旗,你是我的骄傲,五星红旗,我为你自豪,为你欢呼,我为你祝福,你的名字,比我生命更重要”……金秋十月,瓜果飘香。在草木葱茏的牧包草场,在沃野千里的农舍田庄,在书声琅琅的校园课堂,一首首“红歌”唱出了扎鲁特旗30万各族儿女对祖国母亲60华诞的深深祝福,唱响了共产党好、社会主义好、改革开放好、伟大祖国好的浓浓爱国情。

 为庆祝建国60周年和通辽市撤盟设市10周年,在广大干部群众中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,扎鲁特旗委宣传部、组织部在全旗开展了以歌唱祖国、歌颂党为主题的“庆祝建国60周年暨撤盟设市10周年大型歌咏比赛”活动。比赛以集体大合唱的形式进行,经过紧张比赛,最后表彰奖励了前6名。达到了广泛参与、普遍教育和陶冶情操、接受教育的目的。http://tongliao.nmgnews.com.cn/system/2009/09/10/010281085.shtml

 (刘浩淼)

0 件のコメント: